当前位置:

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2019少儿国潮模特大赛精彩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卉 编辑:吴芳 2019-09-12 16: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廖卉)近日,2019年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服务节“裳动人心,国潮童行”少儿国潮模特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省12家机构的20位优秀国潮少年齐聚长沙,为百余位客户观众带来了一场青春大气的精彩走秀。

此次大赛,全省共开展海选10余场,参与家庭200余组。各地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包含个人秀、亲子秀、才艺秀等,为国潮少年展现自我搭建平台。

在决赛中,一曲由所有选手和专业老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决赛的序幕。20位选手分为四组,进行活力秀和国潮秀两个环节的展示。

第一轮活力秀,小选手们尽显青春灵动,自我展示环节更是多才多艺,给评委们带来了无限惊喜。第二轮国潮秀中,选手们身着会务组准备的国潮服饰,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走秀,展示国潮的创意和大气。

决赛不仅有炫酷的模特秀,还特邀专业模特老师文静以及来自湖南大学的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研究专业的教授张朵朵亲临现场担任评委嘉宾。在决赛中,张朵朵通过一堂精彩的汉服知识授课,带领大家了解中国传统服饰文化。文静对每位小选手的表现做出精彩点评,帮助孩子增强自信,实现成长。

最终,来自岳阳的赵家浩小朋友,以自信超群的发挥,夺得“太平之星”桂冠。决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太平人寿湖南分公司也将在打造专属、优质的客户服务中不断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卉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