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行湖南省分行开展2019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2019-09-12 14: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易月)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各营业网点于近期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该行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活动期间,各营业网点在社区、商圈、企业、乡村、校园等地以金融知识讲座、户外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并向公众发放宣传折页。同时,各营业网点充分利用自有资源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活动口号,在厅堂内摆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海报,加大普及力度。

下阶段,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增强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易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