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进的中国 奔跑的力量 ——湖南信托、红网邀您参与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9-06 17:15:36
时刻新闻
—分享—

750-405.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刘欣桐 长沙报道

活动专题:2019湖南信托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

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中华民族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70年披荆斩棘,70年奋斗不息,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令世人瞩目。

70年,从生存、温饱、到小康,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智慧,一步一个脚印奠定了今天的美好生活。

70年,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用团结和奋斗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跨越。

我们用70年的发展,见证了中国经济!我们用70年的前行,见证了中国制造!我们用70年的时光,见证了中国智慧!

行进的中国,奔跑的力量。9月21日,湖南信托将携手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以“守初心 担使命 踏征程 逐梦想,我和祖国一同奔跑”为主题,举行7公里橘洲迷你马拉松公益跑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行动诠释“对祖国最执着的爱”,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新时代财信人创造、奋斗、团结、梦想的精神。

即日起,活动启动招募,企业团队和个人可通过红网、湖南信托官微进行报名。

“不停奔跑、超越自己”是马拉松运动的精神所在,也是新中国70年发展的生动写照。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携手高净值客户用奔跑为祖国庆生,就是要聚集更多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正能量,让爱国之情在人民群众中不断传递,让报国之志在人民群众中扎根发芽,踏着新时代的步伐不断奋进。

在这里,我们一起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这里,我们一起定格最美的画面,拍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型海报,向祖国“告白”。

在这里,我们还将践行公益,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每位参赛者跑完全程将获得荣誉勋章,同时,湖南信托将捐赠70元/人作为湖南财信金控集团对口扶贫点邵阳罗城乡罗城村的扶贫资金,支持罗城村的建设和发展。

9月21日,让我们相约橘洲,为爱开跑!您脚下的每一步,都将充满价值;您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将充满力量!

让我们为蓬勃向上的中国力量奔跑!用激情诠释团结和梦想。

让我们为决胜脱贫攻坚的历史重任奔跑!为全面小康社会的早日到来奋斗不息。

让我们为日益强大的祖国奔跑!追上伟大时代的步伐,踏上伟大历史的征程,一起逐梦新时代。

点击报名 >>>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9/06/5952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