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距离成为“海岛大玩家”,还差一张信用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翔 编辑:吴芳 2019-08-29 11: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翔)近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在北京举办“海岛大玩家”主题信用卡发布会,以“去海岛,玩儿大的”为核心理念,携手中青旅和光大水务为旅行者们奉上海岛游“新玩法”——光大海岛大玩家主题信用卡,为金融产品赋予旅行权益与环保理念,为持卡人提供更优惠、更有意义的消费场景和金融服务。

光大海岛大玩家主题信用卡以海岛怀旧信封为主卡面,配以3D打印工艺的红色“海岛大玩家”字样火漆印,象征热衷海岛游的旅行者身份。海岛大玩家主题信用卡还配有海岛风个性的异型卡,好玩又便捷的“PAPA圈”可让旅行者们在海边游玩时佩戴,随时刷卡消费;造型可爱的“人字拖”异型卡可悬挂在背包、手机上作为装饰品,而其超强的防水功能更能陪旅行者一同游泳潜水,让每一次刷卡消费都是一次个性的彰显。

光大海岛大玩家主题信用卡还为持卡人提供了一系列多维度、个性化的持卡权益,为海岛游助力。首次办卡的持卡人有机会在最多七种精美海岛装备中选择首刷奖励;持卡人累计交易满一定金额,即可获得中青旅海岛线路低价预购权及一系列全球主流海岛一日游、当地特色旅行体验特价购买权,同时还可享受Club Med 95折、累积旅行基金等多重超值权益,等待持卡人去发掘体验,让持卡人玩转海岛,真正实现“去海岛,玩儿大的”。

本次光大银行信用卡首次和光大水务合作,为“旅行+金融”赋予环保理念。持卡人刷卡消费即有机会参与“1分钱净化1吨污水”的海岛卫士活动,由光大银行信用卡牵头,让有责任、有担当的海岛旅行者能真正参与到水域净化活动中,成为守护水域的真正卫士。

未来,光大银行信用卡将秉承“你懂世界,而我懂你”的品牌理念,不断推出更符合持卡人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构建消费生态,为持卡人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用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翔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