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与华夏银行合作 1022个银行网点代销信托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献 编辑:吴芳 2019-08-23 11: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献)近日,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华夏银行开展合作,湖南信托发行的“湘财进2018-18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华夏银行全国42家分行、1022个营业网点同步开始代理销售。该产品为湖南信托自主管理的地方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受到广大高净值人群追捧。

信托理财具有投资稳健、风险可控、预期收益率较高的特点,华夏银行加入了信托产品,丰富了自身财富管理产品的种类,给予了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更多方案选择,信托产品的推出获得了华夏银行客户的青睐。

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属、归口省财政厅管理的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主要子公司,是目前湖南省唯一保留的信托机构,也是省内唯一能够同时涉足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产业市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多年来,经营稳健,经营业绩和行业排名不断上升。截至2018年底,湖南信托已累计受托客户资金近4000亿元,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超过350亿元。

华夏银行是全国第五家上市的股份制银行,截至2018年末,总资产规模达2.68万亿元,在2019年7月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资产规模排名全球第67位。华夏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理财专业化股份制银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献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