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08-16 16: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第十九届客户服务节时间为2019年8月-10月,以“智赋体验,慧享健康”为主题,依托泰康大健康服务资源,坚持深入“医养康宁+保险”战略,使广大客户可以更加真切地体验虚拟保险产品与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的优势。

本届客服节推出“五大亮点”,提升客户享受极致服务。

亮点一:保单年检,以“惠”言谢。泰康为家庭保障全面体检,老客户再次购买核保政策优惠,让保障更全面,让保险更安心。

亮点二:携手健康行,精彩新生活。聚焦“身体”健康、“财富”健康、“家庭亲子关系”健康,开展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活动。

亮点三:“爱牙无忧,优牙一生”拜博体验活动。携手泰康拜博,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开展特色主题活动。齿科医养健康讲座、小小牙医、大医面对面、初夏变美等多种体验活动,关注口腔健康。

亮点四:泰爱你,“赔”你健康。赔后健康管理,提供视频问诊、图文问诊等多项活动。高客远程视频问诊,为客户提供出院后的持续健康关怀,促进客户早日康复;赔后慢病管理图文问诊,对理赔结案后慢病客户开展精准慢病管理及便捷就医双重服务,通过慢病管理减少疾病发生率;做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亮点五:柜面感恩大回馈。活动期间凡到柜面办理业务,并参与填写服务调查问卷者,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泰康人寿一直坚守“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致力打造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为实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初心,依托泰康集团强大的健康医疗资源,让客户享受更安心、更健康、更长寿的幸福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16/5817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