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启动重疾先赔 33万理赔款4小时到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08-12 17: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今年7月29日晚上9点,朱家麟小朋友和爷爷进入自家厨房,突发爆炸,具体爆炸原因尚未查明,朱家麟和他爷爷重度烧伤,其爷爷于7月31日救治无效身故。

事故发生之后,朱家麟家属将朱家麟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后转院至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再转院至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初步诊断其全身多处烧伤TBSA 90%,多器官功能障碍,吸入性损伤等,病情十分严重。

8月9日上午,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业管部经理和理赔主管前往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看望,慰问被保险人朱家麟的爸爸妈妈,朱妈妈表示,自己曾在病床边大声地呼喊朱家麟的名字,朱家麟用力睁开眼睛,看到妈妈的那一刻,朱家麟激动得只想得到妈妈的拥抱,可是由于病情而无法拥抱,朱妈妈的心碎了,哭了。

客户一家是普通的农村家庭,爸爸做点农贸小生意,妈妈没有工作,在家照顾老人和孩子,逾百万的医疗费用和后期的植皮、康复费用无异于一个天文数字,事发后,朱妈妈想起早前为朱家麟购买了商业保险:2015年12月,朱妈妈为朱家麟投保了泰康康逸人生重疾保险,保额30万,如意宝意外伤害保险 ,保额3万,每年缴费2760元。

小孩病情紧急,正需大笔费用,泰康人寿急客户之所急,启动“重疾先赔”服务,现场帮助客户申请理赔,核实相关信息,所有理赔资料即时上传公司系统审核,8月9日上午11时操作,下午15时结案,33万元保险金即时转账。

2017年,泰康人寿率先在业内推出“重疾先赔”,给受困于治疗费用的客户送去温暖。泰康人寿以专业的理赔服务,在客户发生重疾、意外事故,治疗上最需要资金的时候,快速、及时、准确地向客户送达理赔款。“重疾先赔快赔”是泰康践行保险承诺、彰显保险功能与意义的一项重要服务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12/5803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