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2019-08-09 15: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卫鸣笙)为充分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普及反洗钱知识,中国民生银行长沙分行内外结合、分支联动,于2019年7月1日—7月31日开展了以“打击洗钱犯罪 构建和谐民生”为主题的反洗钱月宣传活动。

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是该行“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该行将内部宣传及培训嵌入本次宣传活动中去,通过全行合规文化巡讲、晨夕会培训等方式,在行内营造“学习反洗钱、践行反洗钱”的良好氛围;同时,该行在各营业网点厅堂显著位置摆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在营业厅电视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部分网点还通过微沙龙、贵宾活动等形式,将反洗钱知识融合在业务产品介绍过程中,让客户更深刻理解反洗钱。同时,各营业网点员工还走进按揭楼盘、社区、商场、市场等人流量密集区域,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了宣传效果。

此外,该行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反洗钱基本知识及重点义务”“防范重点洗钱上游犯罪”相关知识,点击量达4000余次,使用“反洗钱知识知多少”微信二维码小测试,测试量达1000余次,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增强公众履行反洗钱义务的意识,巩固了宣传的效果。

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宣传方式,提升反洗钱宣传效果及管理水平,积极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进一步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反洗钱、预防和打击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卫鸣笙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