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行大学学员村口银行挂职 送金融服务上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璇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姚怡卉 2019-08-08 17: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调研团队的学员们为村民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梁璇)近日,在建设银行湖南分行经理成坚的带领下,建设银行建行大学的学员们前往江华县沱江镇春晓路开展“金智惠民—乡村振兴”的调研活动,走访了服装店、餐饮店、打印店、裁剪店、电器店等店铺。

“你们喝杯奶茶再走哈,辛苦了!”给小吃店的店主办完业务,正要出门的时候,店主用一杯奶茶表示感谢,为在炽热的阳光下奔东走西的学员们留下了一丝鼓励。学员们表示,当你用一颗真诚的心去跟别人沟通的时候,从陌生到认同,从怀疑到信任,不断推动着大家去迎接并接受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梁璇

编辑:吴芳 实习生 姚怡卉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