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华财险安化县支公司配合交警开展摩托车安全整治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婷玉 曹雅琴 编辑:吴芳 2019-08-01 17: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067.jpg

中华财险安化县支公司配合交警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道路安全知识有奖抢答赛。

04.jpg

活动当天下午共送出200余顶安全头盔。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刘婷玉 曹雅琴)近日,中华财险安化县支公司积极配合当地交警大队在东坪镇陶澍广场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道路安全知识有奖抢答赛,答对即赠送安全头盔。

活动吸引了附近居民参加,现场人气火爆。中华财险安化县支公司和交警队工作人员就摩托车交强险、驾意险和道路安全知识向现场群众提问,回答正确即可领取一顶由中华财险提供的安全头盔,当天下午共送出200余顶安全头盔。

自7月1日起,安化县交警大队在全县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中华财险安化县支公司配合发放保险宣传折页、捐赠安全头盔,目前已先后在梅城镇、东坪镇、马路镇三个乡镇开展,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预计将捐赠1000顶安全头盔。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婷玉 曹雅琴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3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