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融湘江银行主体信用等级连续三年保持AAA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编辑:吴芳 2019-08-01 09: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日讯(通讯员 毕竞)7月31日,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国际”)在中国债券网公布了《2019年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跟踪评级报告》,华融湘江银行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华融湘江银行主体信用评级已连续三年保持AAA。

报告指出:“以上等级是中诚信国际基于对宏观经济和行业环境、华融湘江银行自身财务实力及各期债项条款的综合评估之上确定的,肯定了华融湘江银行重组成立后历史不良包袱彻底化解,在当地较为重要的市场地位,利用中国华融平台发挥协同效应”。

2017年,华融湘江银行首次获评主体信用评级AAA,成为全国3800多家银行中第55家获得主体AAA评级的银行,134家城商行中第20家获得主体AAA评级的城商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毕竞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8/01/578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