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上线“华为钱包”零钱业务 打造便民金融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2019-07-26 15: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曾琪芳)近日,广发银行与华为钱包跨界合作升级,依托业内领先的Ⅱ/Ⅲ类账户功能,正式上线“华为钱包”零钱业务,助力Huawei Pay支付金融体系升级,以期为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

科技赋能,合力打造卓越金融服务

最新上线的“华为钱包”零钱业务是华为与广发银行合力提供的电子账户服务,基于“华为帐号+银行账户”的先进模式,通过在华为手机预装的“华为钱包”APP,可为客户提供智能、多样、便捷、安全的综合金融服务。只需几步简单的操作,客户即可完成“华为钱包”零钱开户,基于华为“卡码合一”功能,无需打开APP即可畅享便捷的消费支付体验。同时,广发银行为客户提供了定制化余额理财、一键式货币基金申购等智能财富管理服务,让客户零钱生钱。更具创新意义的是,“华为钱包”零钱业务首次推出华为“零钱卡”,打通支付消费和智能理财,支持客户使用零钱余额、基金和绑定的银行卡进行支付,更可在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等不同场景下自由使用。同时,客户可在华为钱包APP中直接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畅享“超级广发日”的各种优惠。为了让客户安心,广发银行还联合华为为客户购置了账户险,全面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本次华为钱包的全新升级,为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支付方式和更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当前,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科技正掀起新一轮技术革命,银行业的经营业态与竞争方式正发生全面深刻变革。依托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实力,广发银行秉承“互联互通、共建生态”的策略思路,以创新引领发展,通过产品整合和场景嵌入,与合作伙伴共建综合金融生态圈,使优质的金融服务融入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广发银行和华为通过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打造“金融+互联网+消费场景”新模式,今年内还将分步推出更丰富的综合金融服务。

广发银行主动发力供给侧,以电子账户为核心,整合支付通道、资金清算、资金监管、财富管理、信贷支持等功能模块,以全新的业务模式和创新思路,与合作平台打造了多个功能完善、定制灵活、模式多样的钱包应用,为客户带来领先的数字体验和智慧服务,逐步构建起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综合金融供给体系。

深挖价值,跨界合作助推普惠金融

随着银行业产品同质化的情况越来越普遍,广发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具备差异化优势的多重服务体系,通过“三大策略”,深度挖掘跨界合作价值:一是结合特定场景,深挖客户共性需求,为其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二是利用大数据构建客户的分层经营和服务体系,多维度为客户服务;三是借助互联网等技术重塑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

国务院印发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提出,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段,借助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手段,降低金融交易成本,延伸服务半径,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广发银行多年深耕科技金融,助力推动普惠金融升级发展,此次发力“华为钱包”将再次拓宽该行普惠金融服务范围,降低金融服务门槛,让支付“一挥而就”,让金融“触手可及”。下一步,广发银行将整合优势资源,锻造精品产品,塑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琪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1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