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2019-07-25 14: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18.jpg

7月25日,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开展“迎司庆,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17.jpg

阳光产险的员工积极献血。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7月25日,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开展“迎司庆,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分公司及长沙中支近20名志愿者参与了爱心献血活动。

早上八点,在阳光产险湖南省分公司前坪,自愿报名献血的阳光志愿者早已排好队等候在献血车旁,依次填写报名表,配合血站工作人员化验采血并踊跃献血,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生命接力。

阳光保险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通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阳光人关爱客户、回馈社会的企业担当。未来,阳光产险湖南分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与公益事业,关爱公众健康,以更加积极的行动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卉君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25/5739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