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金所将退出P2P业务正申请消费金融牌照?回应:配合监管“三降”要求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杨畅 编辑:吴芳 2019-07-19 10: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财经7月18日讯 (记者 杨畅)今日 有媒体爆出陆金所将退出网贷业务并转型的消息,该知情人士还表示陆金所正在申请消费金融牌照。陆金所相关负责人回应称:陆金服P2P业务正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现有产品与客户权益不受影响。”关于是否在申请消费金融牌照,该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据媒体报道,中国最大在线财富管理平台之一陆金所计划退出P2P业务,其中两位知情人士表示,陆金所退出P2P业务是由于监管障碍所致,他们并不知道具体关闭时间,但陆金所已经开始申请消费金融牌照。

对此,陆金所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陆金服P2P业务正积极响应和配合监管"三降"要求。现有产品与客户权益不受影响。”关于是否在申请消费金融牌照,该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据网贷天眼数据,陆金服当前借贷余额为984亿元,当前出借人超65万人,当前借款人超146万人,6月成交额超74亿元。

官网显示,陆金所2014年10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亿元,是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专注于提供网络借贷中介信息服务的平台。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杨畅

编辑:吴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