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浙商银行入湘一周年 各项存、贷款余额双破百亿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刘杰 王曦 摄影 刘洋 编辑:吴芳 2019-07-18 17: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011.jpg

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行长刘智达致辞。

022.jpg

浙商银行总行专家解读该行融资产品。

033.jpg

作为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00后新人”,浙商银行加速推进湘企金融服务。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刘杰 王曦 摄影 刘洋)加强服务湖南实体经济,助力湖南经济转型发展。今天,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迎来一周岁生日。

作为湖南金融业的新生力量,入湘一年以来,浙商银行长沙分行积极投身湖湘经济转型发展大势,为省内企业批复授信额度350亿元,该行各项贷款和存款余额双双突破100亿元。

据浙商银行长沙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自开业以来,本着服务实体、回归本源的稳健经营方式,加强对各级政府的重要基础项目、供给侧改革、实体经济和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提升对公司、投行、资本市场、同业、零售客户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浙商银行长沙分行将积极顺应湖南经济发展新形势,始终围绕湖南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助推湖南经济转型升级,积极为湖南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00后新人”,浙商银行全国性机构网络布局扩展的步伐正在加快。截至目前,浙商银行已在16个省(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了240多家分支机构,实现了对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以及部分中西部地区的有效覆盖。截至2018年末,集团总资产已达1.65万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朱湘平 通讯员 刘杰 王曦 摄影 刘洋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