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举动大作为 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网点应急服务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2019-07-18 12: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孔令鸿)进入盛夏,长沙气温升高,对出门办事的市民来说无疑增加了意外风险。近日,市民冯先生在浦发银行长沙泉塘小微支行办理业务过程中突然晕倒,所幸浦发银行营业网点的员工应急处理得当,及时对客户施救,转危为安。经了解,冯先生患有高血压,由于近期停止服用降压药加上天气炎热,导致突然晕倒。随后浦发银行工作人员提供了早已准备的网点应急急救包中的降压药,冯先生服药观察完全脱离危险后才离去。冯先生对该行表达了感谢之情。

平常有准备、临危才不乱。浦发银行长沙分行高度重视网点应急演练,各网点定期依照预案开展各项应急演练。同时,为了给市民提供便利,所有网点配备了便民服务箱、老花镜、急救药品、饮用水以及洗手间等设施,空调营业期间全开,以解来办理业务、以及路过的市民之所需,同时,也为交警、城管、环卫、快递等户外工作的人员提供便利。

“新思维,心服务”,这是浦发银行服务的宗旨。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升自身综合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孔令鸿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