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银行升级版“抵押易”在长沙上线 助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肖拓 2019-07-17 20: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7173847_副本.jpg

7月17日,广发银行“抵押易”业务媒体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肖娟)如何解决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的发展,今日下午,广发银行升级版“抵押易”业务在长沙上线,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供了新思路。

降低门槛 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金融产品

“自成立以来,广发银行长沙分行一直以服务实体经济、扶持中小企业为己任。”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杨娅明表示,广发银行总行推出了新版的“抵押易”产品,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快捷、便利的金融解决方案。

解决民营企业、小微企业融资难,为什么要推出专属产品?小微金融专属产品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又有哪些不同?

“很多小微企业,他自己一个人就是一家公司,纯粹的按照对公授信、法人授信做贷款业务,可能会有很多的信息不对称。”广发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助理李嘉介绍,传统小微贷款产品基本都是针对法人为名义的借款,小微企业需以公司身份申请贷款,但很多小微企业经营规模较小、管理不太规范,难以提供满足银行要求的财务报表及资料。

因此,服务小微企业需转变思路,提供适合企业主的贷款产品。“抵押易”业务这是广发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主定制的,以申请人提供的房产为担保的个人经营贷款方案。

不收附加费 切实为小微企业“减负”

传统信贷产品往往存在额度低、期限短、材料复杂、流程繁琐等问题,给小微企业带来“融资难”困扰,而有些融资机构推出的产品附加费用高、还款方式单一,导致小微企业面临“融资贵”的压力。

“抵押易”业务着力提升服务效率,优化服务体验。该业务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抵押率最高达7成,可满足绝大部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需求,并且“抵押易”业务不收手续费、登记费、保险费,切实减轻小微企业负担。

通过对接工商、税务等第三方数据,“抵押易”业务大幅减少贷款资料,实现化繁为简。与此同时,“抵押易”业务设计了灵活的还款方式,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以及超期月供、本金休假、按月付息分期还本多种还款方式,最长可5年免还本金,企业可根据自身经营特点进行选择。

上门服务 最快当天可出审批结果

目前,“抵押易”最快当天可出审批结果,资料齐全3天可放款。记者了解到,在接到申请后,广发银行客户经理团队会上门服务,通过“随申贷”APP进行第三方信息查询,实现实时资质预评,并给予授信方案。

资质预审通过后,客户经理还可通过“随申贷”APP采集客户资料移动进件,通过对贷款资料现场拍照并上传,将现场调查和资料收集整理环节合并,大幅减少贷款在途时间,提升流程时效。

同时,企业主也可登录该行手机银行在线自助申请,只需简单填写个人信息、房产信息、企业信息,便可实时获知可贷额度,非常方便快捷。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肖拓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3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