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考生们看过来!支付宝可以查录取通知书了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陈孑琼 编辑:吴芳 2019-07-16 12:2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陈孑琼)高考录取逐渐进入高峰期,考生们的通知书均由邮政EMS寄出。记者从蚂蚁金服了解到,今天起,上支付宝就能查询录取通知书寄送信息了。

继上月推出十多个省市的高考查分服务后,中国政务服务平台支付宝小程序又推出了一项针对考生的新服务。上支付宝搜索“录取通知书”,即可进入中国政务服务平台查询通知书EMS寄送信息。

中国政务服务平台由国务院办公厅主办,是一个全国性、跨区域、跨部门的网上办事平台。目前,平台及其支付宝小程序处于试运行期,已提供近200项便民服务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陈孑琼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