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荣膺“2019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7-16 09: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湖南信托荣膺“2019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 朱湘平)近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结果揭晓,湖南信托荣膺“2019年度区域影响力信托公司”。

作为省属国有金融企业,湖南省唯一的信托机构,湖南信托坚持“受人之托,代人理财”的信托本源,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围绕湖南财信金控集团“精干主业、精耕实业”的发展方略,努力发挥信托功能优势,积极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2018年,湖南信托实收信托规模突破千亿元,通过发行信托计划的方式筹集资金,主要为湖南省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住房建设、实体企业、棚户区改造、园区建设、节能环保等领域提供金融支持,合作业务涵盖产业基金、资产证券化、债务融资、消费金融等多个领域。

自2003年发行第一个集合信托计划至今,湖南信托成功推出1800多个信托项目,累计筹集资金3800多亿元,其中投向湖南省内超过3400亿元,累计纳税近18亿元,为广大投资者实现信托理财收益近350亿元,成为了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区域民生改善的重要金融力量,是各大企业融资的重要选择,也是广大财富人士理财的优选机构。

未来,湖南信托将发挥信托功能优势,结合发展实际,加快创新转型,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渠道,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