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劳动者港湾”助力抗洪抢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大良 赵伶仪 编辑:吴芳 2019-07-15 16: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23.jpg

建行员工进行24小时轮班值守,关注水情。

22.jpg

建行“劳动者港湾”为值守的人们准备矿泉水等。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大良 赵伶仪)7月初,湖南遭遇了强降雨的侵袭,多地出现了洪水。面对险情,建行湘潭市分行专门派人参加了值守湘江湘潭段河堤,建行领导带队,员工24小时轮班值守,定期查看水情。

建行“劳动者港湾”为过路的,巡查的,值守的人们准备了矿泉水、充电设备、休息椅等,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目前,洪水渐退,但湘潭建行人员没有丝毫松懈,依旧时刻关注湘江河堤的安危,关注水位的落涨,为湘潭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大良 赵伶仪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