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调研团队赴慈利县开展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靳一凡 周卓颖 编辑:吴芳 2019-07-12 18: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师杨培涛进行金融知识宣讲。

14.jpg

同学们表演反诈骗节目。

12.jpg

村民们积极参与。

15.jpg

调研小组与村民们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靳一凡 周卓颖)7月11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赴慈利调研小组在慈利县三合镇月亮岩村村委会一楼开展金融知识宣讲会,针对调查问卷中出现的慈利县农村金融知识普的相关问题作分析。

活动现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老师杨培涛就“农村金融知识”“金融诈骗”及“小额信贷”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宣讲,并进行了一系列有奖问答,村民们积极参与。随后,调研小组的同学们表演了反映电信诈骗的小品,引起村民们的共鸣。

此次活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调研小组向村民们普及了农村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村民的反诈骗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靳一凡 周卓颖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2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