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联合长沙市南雅中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凌祉饶 谭博予 编辑:吴芳 2019-07-12 13: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90.jpg

7月10日下午,中国银行联合长沙市南雅中学开展社会实践讲座“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通讯员 凌祉饶 谭博予)7月10日下午,中国银行联合长沙市南雅中学开展社会实践讲座“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近百名高一学生参与讲座和互动。

本次宣讲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中学生讲述了金融的基本知识,讲解有关“校园贷”等各种形式网络贷款的危害,提前打好“预防针”。讲座还介绍了与留学相关的基础外汇知识和反洗钱义务,并通过多个案例讲解关于个人信息和信用保护、防范金融陷阱的社会知识等。现场氛围热烈,学生积极问答、互动频繁。

本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金融观念,掌握了防范金融陷阱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升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凌祉饶 谭博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2/57124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