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水围困 人保财险派出直升机极速救援尿毒症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清华 杨天午 编辑:吴芳 2019-07-11 18:39:02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尿毒症患者在工作人员搀扶下顺利登上救援直升机。

02.jpg

该名尿毒症患者被人保财险救援直升机平安转运到衡东县一中操场临时停机坪。

03.jpg

一下飞机,当地医院120接驳车便火速将病患转运至医院治疗。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尹清华 杨天午)7月11日上午,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有颖到衡东县洪灾区现场指导抗洪救灾理赔工作,并在派出救援直升机执行与衡东县应急管理局、金汇通航连夜联合制定的衡阳洪灾重灾区衡东县洪灾现场巡航救援方案时,突然接到该县应急指挥中心紧急救助电话,位于该县新塘镇潭泊村13组的尿毒症患者陈某,因被洪水围困多时,急需前往医院进行透析治疗。

时间就是生命!该患者因为肾功能衰竭,需要一周透析两次,由于被洪水围困,无法及时进行透析,会有生命危险。周有颖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改变巡航救援方案,立即投入对该名尿毒症患者的空中救援,并与衡东县应急管理局、金汇通航、当地医院等单位多方联动,迅速制定转运计划,紧张有序开展空中救援,救援直升机仅耗时8分钟就将该名患者安全转运至临近乡镇,后由地面120迅速接驳至医院进行治疗。

自入汛以来,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秉承“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宗旨,迅速召开全省系统抗汛救灾工作会议,启动抗汛救灾及大灾理赔应急工作预案,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抗汛救灾领导小组,靠前指挥、科学调度,组织、协调全省理赔力量奔赴各受灾地区,并充分利用该省分公司率先湖南保险行业推出的直升机救援等领先的理赔服务资源,在全省受灾严重地区开展直升机巡航救援等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尹清华 杨天午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1/5710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