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行举办第六届艺术展览暨“我绘丹青”王倩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西嘉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曾巧 2019-07-10 15:28:53
时刻新闻
—分享—

??2_??.png

各界人士观看“我绘丹青”画展暨第六届系列艺术展。

??4_??.png

大家现场交流观展心得体会。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通讯员 樊西嘉)近日,“我绘丹青”王倩水墨画展在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营业部成功开幕,这也是自2017年7月首届系列艺术展览开幕后,湖南省中行营业部举办的第六届系列艺术展览。

本届展出作品来自北京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级研究员王倩,十多年来设计之路和南北不同生活的经历,让他的作品融入了南方的温润和北方的苍凉,结合构造出了更加纯粹风格的水墨画。

开幕仪式现场,王倩携父母共同出席,同时原湖南省政协副秘书长吴志宪,著名主持人李兵、著名书法家刘一平、以及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石劲松等众多艺术与教育界知名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画展。

湖南省中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吴冬表示:“我感到很荣幸,同时感谢各方专业人士到场,在经历了与湖湘文化艺术碰撞与交汇之后,我们的艺术画廊已经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省中行营业部愿意成为湖湘文化的推动者”。

各界专业人士也纷纷表示,对湖南省中行搭建金融与艺术公益交流平台感到温暖、感动和惊喜,同时表达自身的感谢和赞扬。人们越来越感受到艺术不仅仅在美术馆、博物馆和象牙塔,应该让更多的人看到和感受到精美的作品,相信以后湖湘的文化艺术一定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樊西嘉

编辑:吴芳 实习生 曾巧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10/5707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