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2019-07-09 17: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熊芳)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生活,展现团队风采,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氛围,近日,渤海银行长沙分行举办了第一届“追梦渤海人、携手共拼搏”趣味运动会,来自分行各部门、二级分行及各支行组成的10支代表队300多人参加运动会。

开幕式上,10支参赛队伍身着不同风采的服装,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经过主席台,依次亮相全场。每支代表队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或是青春齐舞、或是响亮口号、或是美好祝福,精彩纷呈的表演展示着渤海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随后,各参赛队伍整齐列队,全场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龟兔赛跑、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泡泡足球、愤怒的小鸟、拔河比赛等6个趣味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对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在集体项目拔河比赛中,各组队员细心谋划,比赛中加油声、欢呼声将运动会推向高潮。最后,经过激烈地角逐,渤海银行株洲分行以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团队一等奖,批发联队和营运联队获得团队二等奖,营业部联队、芙蓉路支行联队及湘潭分行联队获得团队三等奖。

本次活动展示了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员工团队协作能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增强了全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1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