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寿参加“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2019-07-09 12: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红网时刻7月9日讯(通讯员 郭萍)7月8日,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这一特殊的日子,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国寿)组织员工参加了由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活动开始,发令枪响,选手们纷纷开足马力奔向赛道。中国人寿保险扶贫公益跑志愿者们斗志昂扬,激情满满,展现了保险人的风采。为了更好地落实“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相关活动要求,让客户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和功能,中国人寿湖南省分公司全省14个地市也同步开展了”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有的进社区、有的进学校、有的骑行走街道。大量客户和群众走进中国人寿,了解保险,体验服务。今年,为了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服务体验和感受,湖南国寿以“牵手国寿·共赢未来”为主题,通过开展各类精彩纷呈的活动打造全方位、精细化服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中国人寿湖南分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本次保险扶贫公益跑只是中国人寿保险扶贫的一个缩影,精准扶贫战役打响以来,湖南国寿派出了50多名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对口支持近百余个扶贫点,同时承办了湖南全省92个县区“扶贫特惠保”业务,近两年累计承保贫困户达到400多万人次,共计提供8000多亿元的风险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萍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9/5700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