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生活 招商银行湖南首家3.0网点C位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芳芳 编辑:吴芳 2019-07-03 14: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png

招商银行湖南首家3.0网点——招行株洲分行。

红网时刻7月3日讯(通讯员 彭芳芳)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智能科技银行是什么模样?近日,招商银行湖南首家3.0网点——招行株洲分行举行乔迁仪式暨财富管理中心开业典礼、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新模式启动会,株洲市民将体验到全新的“科技+生活”的金融服务模式。

营业厅内部运用“点、线、面”等设计元素,给人简洁、时尚的感觉。白色基底带来开阔的视觉体验和科技感,原木色家具融入生活气息,凡是能看到的天、地、墙以及布局和家具,都作了整合设计和细节创新,既简单又舒适。

招行3.0网点不仅是基础设施的优化,更是理念的创新和科技的赋能。在网点内,充满科技感的细节比比皆是,业务办理也一改以往传统网点以人力为主的模式,95%以上的业务可以通过现代化设备自助完成,省去了排队、填单等繁冗的环节,一般业务几分钟就能完成。

科技赋能下的网点更安全,网点的密码键盘、身份证读卡区、芯片读卡区、插卡口、指纹感应等,均从柜面桌面“转移”到了下方,有效增强了隐秘安全。金葵花室每个理财洽谈间的雾化玻璃都可以自由转换,没有客户到访时呈透明状态,整个大厅通透而明亮;当有客户咨询使用时,又可以一键雾化,有效提升了隐私性的同时,巧妙地将科技元素融入到业务场景中。同时理财区将传统联排的理财柜台设计成了小隔间,录音录像设备与办公设备相整合,增加了私密性。

“银行通过近两年的反复调研和实践,在株洲隆重推出财富管理中心和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新模式,将为市民们提供私人定制化的综合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全方位、多样化需求。”招行株洲分行行长陈畅表示,将以此次乔迁启动为契机,不断扩大业务半径,坚持创新,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当天,招行首席经济学家丁安华和私人银行部高级投资组合经理团队负责人徐嘉蔚分别作了两场报告会。其中丁安华聚焦资本市场、贸易战以及中国经济形势三个话题,以开阔的思路和详实的数据,从宏观到到微观,对当前A股、固收、贵金属等大类配置机会进行了分析,并回答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彭芳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1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