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来到工行展区 看金融科技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覃烨 编辑:吴芳 2019-07-03 11:40:2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工行湖南分行副行长、长沙分行行长张慎(左四)到工行展馆巡馆。

??2.png

很多参展观众来到工行展区打卡。

红网时刻7月3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覃烨)“感觉在这里,看到了金融科技的未来!”近日召开的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迎来了八方来客,很多参展观众来到工行展区打卡。

记者了解到,作为主办方指定的唯一金融服务战略合作伙伴,工行在本次博览会中共涉及5个展示点,分别是龙头企业展区、案例方案展区、网上博览会线下展区、金融服务专区、南非标准银行展区,是本届博览会展示最全面的金融服务机构。

??4.png

工行合作伙伴南非标准银行邀请的非洲客户来到工行展区。

??6.png

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在手机上下载工行融e购APP。

智能机器人“揽客” 工行展馆前人气十足

非洲志愿者演出、非洲商品试吃、红酒品鉴、转盘抽奖、融e购自动售货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在展厅驻足观看,为工行展馆积攒了人气。

??3.jpg

工行智能机器人吸引了很多参展人员观看。

“你好哇!”“小姐姐你好!”在博览会展区,很多参展观众被工行推出的智能机器人吸引。有的观众现场出题考一考她的业务水平,“最近工行有什么理财推荐啊?”“这次中非经贸博览会,哪天闭幕?”

不少外国友人看到前来“招呼”的智能机器人“大堂经理”,也觉得新奇不已。据工行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机器人“来头不小”,参加过2018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具备在复杂环境下的双平台处理功能。

??5.jpg

客户现场体验融e购自动售货机购货。

5G“拉杆箱”现场办银行卡金融科技让你一次体验够

一个小小的“行李箱”,现场就能“变出”一张银行卡!这不是魔术,这是工行提供的上门服务的移动柜台——移动柜台5G拉杆箱。

??7.png

客户在工行展馆咨询外汇兑换业务。

“会场您可以现场体验一下办理借记卡、线上办理ETC 、开通网银等业务。”工行现场工作人员介绍,5G拉杆箱是工商银行总行科技部的一个创举,通过联通公司提供的5G网络和华为公司提供的5G路由器与工行上门服务的拉杆箱完美整合,为客户提供高效、高速、便利的专业化服务。

??8.jpg

工行展区幸运大转盘活动吸引众多市民积极参与。

据介绍,工商银行于2017年成立“七大创新实验室”,布局人工智能、生物识别、区块链、物联网等前沿技术领域,展现了强大的交易系统与科技实力。在工行“金融科技”主题展区,工行重点展示了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参展观众可以充分领略金融科技赋能推动金融业务发展的崭新未来。

??9.png

非洲志愿者助力工行巡馆宣传有奖问答活动。

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期间,众多参展人员体验了工行智能机器人和5G拉杆箱服务、扫码购物及转盘抽奖等活动,此次展览尽显了工行科技金融化、交易全球化、生态开放化的大行风范,充分展现了工商银行的国有大行风采和良好国际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覃烨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0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