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太平洋产险护航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万帅 编辑:吴芳 2019-06-27 17: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目前,由中国太保产险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提供的一揽子保障服务已投入运行。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万帅)今日上午,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中国太保产险作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指定保险服务供应企业,为本次活动提供全程保障。

中国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志平介绍:“公司已为本次活动参会外宾、参展商、搭建商、广大参展观众等,提供展会责任险、公众责任险、人身意外伤害、健康安全保障等一揽子保险解决方案,涵盖人、财、责三类风险、总保额达23.5亿元。”

记者了解到,目前,由中国太保产险提供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已经投入运行。

本届博览会规模大、规格高,举办形式多样,活动内容丰富。作为保险服务供应方,推出了哪些创新服务措施?

“我们成立了专项现场服务团队,进驻展会的太保服务办公点可提供产品咨询、投保、理赔等专业服务。”太保产险湖南分公司现场工作人员涂晓玲表示,把服务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确保一旦出险,全程跟踪极速赔付。

博览会召开期间,参展商和主办方还可以在线申请保险保障服务,并享受7*24小时的应急救援,风险评估等服务,中国太保产险为博览会保驾护航。

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是湖南第一个国家级、国际性、常态化的经贸合作平台。中国太平洋产险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企业“走出去”,非洲各国商品“引进来”提供风险保障和服务,体现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万帅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7/5618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