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第三届跨境留学峰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雨沩 编辑:吴芳 2019-06-23 2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77.jpg

6月23日下午,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第三届跨境留学峰会在长沙举行。

76.jpg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向市民解答跨境金融相关问题。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毛雨沩)6月23日下午,“学无止‘境’,‘中’身相伴”——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第三届跨境留学峰会在长沙举行,著名教育专家、新航道教育集团总裁胡敏、高新区留学创业园专家、中国银行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分支机构的跨境金融专家齐聚星城,为现场600余位市民朋友带来一场跨境留学盛宴。

活动中,来自中国银行澳大利亚分行的跨境专家陈舒敏女士和被媒体称为“中国雅思之父”的胡敏教授,分别作了“澳洲留学二三事”和“全球升学指导及有效提升学生竞争力”的主题演讲,对学生出国留学、孩子的教育规划方面都作了详细地讲述和指导。同时,活动也特别邀请了长沙市高新区留学创业园副主任龚计勋和海归精英詹晔分别从“留学归国人才引进政策及就业前景”和“求职就业的宝贵经验”等方面和现场来宾作了倾情分享。

活动外场,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及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机构设立的跨境金融直通站,不仅现场提供了海外账户见证服务、签证申请以及开立国际信用卡、手机银行等特色跨境金融业务,还为市民面对面提供各类跨境金融咨询服务。

中国银行业务范围覆盖51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与用户共同分享中国银行在出国留学业务上的特色产品以及遍布全球的金融网络和合作资源。中国银行也将依托中银集团强大的海内外平台,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把多年来积累的跨境金融经验回馈用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毛雨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23/56096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