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爱有温度:一份来自长沙银行岳阳分行父亲节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雅倩 编辑:吴芳 2019-06-19 17: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活动现场,父女温暖拥抱。

002.jpg

长沙银行岳阳分行领导与客户欢聚父亲节。

003.jpg

客户合影。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袁雅倩)为回馈客户,近日,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团支部和零售业务部联合筹办的“时光慢走·与父爱牵手·感恩献礼父亲节”专属party温情上演,该分行领导邀请5位高端客户及其子女来岳阳分行团聚交流,精心准备父亲节礼物,致心中的“超级英雄”。

活动现场,长沙银行岳阳分行行长曾晓震发表欢迎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岳阳分行的发展历程,感恩和感谢客户对分行的支持与厚爱,并期待与大家携手一同创造美好未来。

活动中,在外工作的子女录制VCR表达对父亲思念,还有子女现场做一道父亲最爱吃的家常菜。红烧猪蹄、麻辣小龙虾、西红柿炒蛋,从菜市场到食堂厨房,儿女们都认真挑选食材、精心烹饪菜肴。

在这里记录的是平常很少会对父亲说出的寄语:“少抽烟、少喝酒、多运动,您的健康是全家人的幸福”“老爸,你不仅是家中的经济支柱,也是我们的精神支柱,你是最好的爸爸,祝父亲节快乐!”“也许我总令您操心,惹您生气,但在父亲节这个时候,我想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温馨的亲情融入了活动的现场,大多客户红了眼眶。活动结束后,曾晓震等邀请客户在食堂共进午餐,边吃边聊,为此次父亲节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今后,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做大零售”发展战略,组织开展更多客户回馈活动,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袁雅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19/5602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