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银全球智汇(GPI):“飞”一般的汇款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晓霞 毛雨沩 李行 编辑:吴芳 2019-06-17 10:3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晓霞 毛雨沩 李行)“孩子在国外留学,以前给他汇款,也不知道钱到哪里了,要什么时候才收到,有点担心。但这次用了中行GPI汇款,2分钟就收到了,还有短信通知,真是方便又快捷。”近日,客户胡女士对推荐她办理GPI汇款的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经理赞不绝口。

胡女士所说的GPI汇款是中国银行最新推出的升级版国际汇款,全称是“中银全球智汇(GPI)产品”。它是中国银行依托现有国际汇款渠道参与搭建的海外电汇快捷通道,与传统跨境汇款相比,具有优先处理、追踪反馈、费用透明、信息完整传递等四大优势。

目前,中国银行还推出了子产品“中银全球智汇—全额到账”,当汇款币种为欧元、澳大利亚元、日元、英镑时,还能提前预知汇款费用,实现汇款全额到账。目前,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进行GPI跨境汇款,还可享境外中行汇款手续费、电讯费全免,境外他行汇款手续费、电讯费9折的优惠。不仅如此,该行还提供了“跨境金融—留学汇款”手机银行专用通道,足不出户即可随时享受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

作为跨境金融专业银行,中国银行柜台目前可提供多达20种货币兑换,包括美元、英镑、欧元、港币、新加坡元、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亚元、瑞士法郎、瑞典克朗、丹麦克朗、挪威克朗、澳门元、新台币、新西兰元、菲律宾比索、泰国铢、韩元、俄罗斯卢布、印尼卢比。

当前,正值出国留学的高峰期,许多家长对出国留学前的准备都需要系统地了解,中国银行将于6月23日举办2019年“学无止‘境’、‘中’身相伴”跨境峰会,活动不仅提供海外6国留学及金融服务咨询,客户还可享受中行签证通优惠活动价,并附赠黄花机场贵宾体验卡,留学人才中心专家归国就业指导及海归成功人士现场对话,另外,还邀请了资深英语教育专家、新航道教育集团总裁胡敏现场指导留学教育规划,让客户了解一揽子跨境金融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晓霞 毛雨沩 李行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4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