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托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进行首次代销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献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6-13 16:24:48
时刻新闻
—分享—

055.jpg

市民在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网点了解湖南信托的产品。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张献 朱湘平)近日,湖南信托主动管理的湘财兴2018-14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在北京银行长沙分行30多家营业网点代理销售。这是湖南信托与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首次进行代销合作,也标志着继财富证券、长沙银行之后,湖南信托代销渠道建设又取得了新的进展。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零售银行部私行中心,在现有人民币、外币理财产品的基础上,牵头引入了湖南信托的理财产品,给予了高净值人士资产保值增值更多的选择,该产品本次募集规模1.5亿元,一经推出三天即宣告售罄。

湖南信托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下属、归口省财政厅管理的湖南财信金控集团旗下主要子公司,也是省内能够同时涉足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产业市场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多年来,湖南信托经营稳健,经营业绩和行业排名不断上升,2018年年度行业综合排名第25位,盈利能力排名第12位,抗风险能力排名第19位。

本次合作,双方在互利互促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湖南信托将继续加强与各家大型金融机构的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携手银证机构,服务地方经济,造福三湘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献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