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6-13 16: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 朱湘平)“请远离非法集资陷阱,拒绝高利诱惑”。在一辆贴有“拒绝高利诱惑”宣传海报的邮政快递车旁,快递员边向客户边递包裹边温馨提示着。这是邮储银行株洲市分行联合株洲市邮政分公司,在包裹所能及的地方传递着防范非法集资讯息。

今年5月至6月,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以机构网点为依托,通过挂放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动漫视频、电子屏滚动宣传,连续三周在“邮储银行湖南分行”微信公众号上刊登关于“警惕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内容,全省员工广泛转发传播,并积极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邮储银行湘潭市韶山支行联合韶山邮政分公司,在人流量密集的新天地步行街开展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以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及社会危害,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市民现场咨询40多人次;邮储银行湘乡支行利用下乡扶贫的好时机,前往栗山镇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湘潭县支行组织了宣教人员到云龙社区开展宣传,向市民分发宣传折页、手册等,扩大宣传覆盖面。

在邵阳市邵阳县振羽广场和绥宁县绿洲广场,邮银联动集中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认真践行金融知识宣传及普及的责任。

邮储银行郴州市永兴县支行走进消防支队,向消防官兵进行宣传;郴州市分行营业部在发展信用卡业务、找寻白名单单位期间走进各企事业单位,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资料;嘉禾县支行走进商铺一对一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桂东支行联合桂东县金融办、处非办及县内各银行一起在桂东县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邮储银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分行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邮政分公司工作人员参加由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心支行在吉首市大学牵头主办的“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宣传活动;并在吉首市峒河公园,参加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金融办、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吉首市公安局牵头举办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接待市民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500余份。

本次活动邮储银行银行湖南省分行“遍地开花”,各分支机构因地制宜开展宣传工作,特别加强了对非法集资高发易发区域、易受非法集资侵害群体的宣传,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宣传活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展示了该行作为“普惠银行”的大行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佳 杨伊媛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