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湖南钢贸销售50强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2019-06-12 17: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6月12日,2018年度湖南钢贸销售50强系列暨年度行业杰出人物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12日讯(记者 肖娟)2018年,在化解过剩产能、出清地条钢等一系列改革措施推动下,钢铁行业保持稳中向好发展态势。

今日下午,2018年度湖南钢贸销售50强系列暨年度行业杰出人物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2018年湖南钢贸销售50强领军企业、50强企业、年度杰出人物等众多榜单出炉。

湖南钢贸销售榜单出炉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和天贸钢铁网主办,参选企业402家。颁奖典礼发布了2018年湖南钢贸销售50强领军企业、2018年湖南钢贸销售50强企业、2018年湖南钢贸销售年度杰出人物等多项榜单。

其中,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联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博长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湖南钢贸销售50强领军企业,湖南萍钢工贸有限公司、湖南大强供应链有限公司、湖南天鑫诺一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入围2018年度湖南钢贸销售50强,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裁谢利群、湖南博长钢铁贸易有限公司大客户部经理易建红、长沙伟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仁等被评为2018年湖南钢贸年度行业杰出人物。

“能力越强,责任就越大。”天贸钢铁网常务副总经理沈卓表示,作为50强钢贸企业、行业杰出人物,需肩负起引领和维护市场的责任,保障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记者了解到,湖南钢贸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5届,成为湖南钢贸行业的一项品牌活动。其评选背后依托的数据是行业发展的缩影,对引领行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湖南钢贸行业保持强劲发展态势

作为典型的生产型服务行业,钢贸企业在湖南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迎来较多的发展机遇。

目前,湖南有3000多家钢铁贸易企业,200多座钢材仓库,100多家钢材加工中心,30多个钢材交易市场,为湖南经济建设中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402家参评企业数据显示,2018年钢材销售收入达1240亿元,销售量3190万吨。其中,主营业务收入超过200亿元的1家,超过100亿元的2家,超过30亿元的3家,超过10亿元的9家,超过5亿元的23家,超过2亿的有43家,超过1亿的45家。

50强当中,排在前3强的领军企业销售额达到了479亿,占整个50强参评企业的42%,呈现较高的行业集中度。

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多项数据表明,湖南钢贸企业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仍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