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长沙分行通过小游戏向客户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郝婉伶 黄旻金 编辑:吴芳 2019-06-11 15:19:29
时刻新闻
—分享—

03.jpg

招行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介绍垃圾分类小游戏。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通讯员 郝婉伶 黄旻金)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在世界环境日期间发动各个网点,向在厅堂排队等候的客户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进大众环保意识。

在招行长沙韶山路支行,一位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到网点来办信用卡。因为快到下班的时间,又要招呼两个娃,女士显得很着急,填写的资料很多地方都填错了。该支行的员工看到这个情形,想到了目前招商银行手机银行上的垃圾分类小游戏,便拿出手机教小朋友玩。小朋友通过玩游戏知道了垃圾分类知识,边玩还边跟妈妈说,以后家里的垃圾要分类处理。该女士也非常开心,从容地办完了业务。最后,该支行员工还给两位小朋友送上了文具套装。

在招行娄底营业部,一位女士带着小孩来办“小鸟卡”,小朋友坐在等候区等待妈妈。看到等候区的小朋友,网点服务专员向他介绍了垃圾分类小游戏。小朋友在愉快的游戏时间中等待他的妈妈办完了业务,领取了环保鼓励红包,并表示这个游戏让他学会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回去以后还要带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来玩。客户肯定了招行的社会责任感,表示垃圾分类小游戏不仅让客户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还缓解了等待情绪,提升了客户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郝婉伶 黄旻金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6/11/55844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