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建行开展“港湾”助力活动 预祝考生高考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隋欢 编辑:吴芳 2019-05-31 14: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5.jpg

湖南建行“劳动者港湾”。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隋欢)高考来临之际,建行在湖南省组织开展“‘港湾’助力,高考顺利”主题活动,助力高考。

6月7日至8日,湖南省建行营业中的网点均会开放“劳动者港湾”便民服务,其中有68个临近考点的营业网点,将在“劳动者港湾”区域设置高考爱心休息服务站,并设立部分户外高考休息服务站,与陪考家长并肩作战。

在高考时段,服务站不仅提供休息区域、免费充电、对外开放洗手间、饮用水、凉茶、小食、遮阳、降暑等便民设施,考生家长还有机会参与建行营业网点的“端午”活动,与其他家长交流心情,舒缓情绪。

今年高考时分,欢迎考生家长前来建行“劳动者港湾”休息,静候孩子佳音。

附:湖南建行“劳动者港湾”高考爱心休息服务站信息

015.jpg

016.jpg

表格信息由湖南建行提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隋欢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