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银五八-湖南大学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挂牌暨成果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斐旎 朱湘平 编辑:吴芳 2019-05-31 14:34:59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5月30日,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正式挂牌。

0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斐旎 朱湘平)5月30日天上午,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大学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长银五八-湖南大学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挂牌及成果发布仪式在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举行。

2018年,长银五八-湖南大学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由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共同发起设立,依托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平台支撑作用,充分发挥湖南大学的综合性学科优势,共同围绕消费金融产业的反欺诈、智能风控、智能客服、精准营销等领域开展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合作。

挂牌仪式上,实验室就2018年已经取得的金融科技成果进行了发布。这些成果包括“基于迁移学习的小样本解决方案”“基于K-means的消费金融用户信用等级细分模型”“基于随机森林的消费金融用户信用等级概率预测模型”等内容。

双方基于这些成果联合申报的《消费金融公司云架构的数据仓库与风控研究及应用》课题在2018年中国银保监会“银行业信息科技风险管理课题研究”科技成果鉴定会上荣获二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斐旎 朱湘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