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开行湖南分行开展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莹洁 黄建平 编辑:吴芳 2019-05-29 17: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湖南省分行开展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005.jpg

湖南省分行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金融知识。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莹洁 黄建平)为进一步普及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市场和谐稳定,国开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开展2019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5月28日,国开行湖南分行走进社区、走进商圈,在长沙杜甫江阁附近设立现场咨询宣传台,围绕“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支付安全宣传”“抵制非法集资宣传”“理财知识宣传”等活动主题,向社会公众宣传金融知识,共印制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张。

该行将本次活动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等活动统筹,结合商圈附近老年人活动场所较多的特点,重点向老年人宣传防范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收获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莹洁 黄建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5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