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企业APP专区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粮棚 编辑:吴芳 2019-05-28 17: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林粮棚)今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企业APP专区发布,湖南省内五十余名上市公司财务高管出席本次活动。

招行企业APP主打“智能牌”“体验牌”和“生态牌”,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整合到企业APP中,打造强大的办公利器;同时向合作伙伴开放接口,逐步加载第三方服务,形成“一站式”办公服务矩阵;仿造C端产品设计理念,引入用户体验设计团队,持续优化产品的交互流程。

企业支付也可以“免Key”

用户无需使用任何硬件证书KEY,在招行企业APP中随时随地,想付就付,支持目前市场所有主流智能手机和操作系统,打造安全便捷的企业移动支付新体验。在移动支付的基础上,招行企业APP深度融合产业互联网和个人APP平台,在企业APP平台上构建一系列基础性金融服务。

二维码收付款:二维码信息交互技术加持,贯穿企业APP各类O2O业务场景,商户可以在APP上进行收款、交易查询和管理,企业之间亦可通过二维码化的收款账户信息进行扫码支付。

移动缴费:企业APP长沙专区“水费缴纳”功能已上线,不用跑营业点,企业客户也能在手机上实现缴水费,目前可支持长沙市自来水及娄底自来水的水费缴纳。

移动银企对账:移动端自助办理银企对账,对电子信息核对确认,企业APP自动返回对账结果,简单高效、随时随地。

此外,企业APP还提供了移动代发、移动理财、授信项下移动融资等金融服务,为用户提供丰富的金融场景应用,提升综合金融服务体验。

极简交互流程

招行企业APP融入了指纹、FaceID、人脸识别等生物识别技术,引入国际在线认证标准FIDO协议进行整合,将数字证书存储在手机SE安全芯片单元。在APP使用过程中,智能机器人、远程银行中心人工客服、专属在线客户经理构成的多层级智能化用户服务体系让客户可随时进行交流互动,就像一个更智能、更懂你的金融助手陪伴在客户的身边。

“新金融”时代到来催生招商银行企业APP进化,招行企业APP长沙分行专区的建设希望造福便利于更多企业的日常经营,一个自如随心的APP,重新拓宽企业的商业世界,从每一次有温度的接触,记载着企业点滴的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粮棚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