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行长沙分行参加芙蓉区“520企业服务日”资本对接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茜 编辑:吴芳 2019-05-28 14: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熊茜)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作为芙蓉区老牌合作银行之一,参加了“520企业服务活动日”资本对接会。

活动现场各家企业踊跃参与,对招行的投融资业务表现出较大合作意愿,主动留取工作人员联系方式。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和湖南越秀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本次对接活动主要为贯彻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优化年”的部署要求,加快构建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推进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优化重点后备企业上市及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对接服务,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后续招商银行长沙分行也会继续响应号召,为营造更优质的小微企业融资环境而不断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茜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