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解湘企融资难题 5月27日招商银行贴现通首批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英 编辑:吴芳 2019-05-27 16: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罗英)针对企业的贴现过程中存在的“小承兑行、小金额、期限短”票据融资难题,今日,招行首批上线贴现通产品,助力企业盘活票据资产,有效破解融资难题。

过去,企业持有的银行承兑汇票在他行无足额同业授信额度,需拆分至多家银行办理贴现,导致部分票据融资难、成本高、风险高。

针对客户难题,贴现通产品应运而生。它是由招行受贴现申请人委托,不再受承兑航同业授信额度限制,实现所有票据在招行打包贴现的一揽子服务。招行贴现通无需事先了解承兑行同业额度使用情况,不挑票,有票就可以贴,解决企业“小承兑行、小金额,期限短”票据融资难题,使所有票据回归银行体系,让风险远离票据市场。

该产品为企业盘活沉淀票据,有效破解融资难题,打破价格信息壁垒,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实现企业与自身的共同成长;同时净化了贴现市场环境,发挥精准滴灌效应,深化供给侧改革,为营造开放共赢业态做出贡献。

另外,招商银行长沙分行将充分结合本地企业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融资方案,助力企业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英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