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专题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刘新光 王玥 编辑:吴芳 2019-05-24 10: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刘新光 王玥)为宣传和展示人民银行开展征信体系建设支持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的主要经验与成效,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5月23日,湖南省“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专题宣传活动在衡阳市松木经济开发区启动。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副行长徐涌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的核心是通过征信服务手段破解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并通过‘企业立信、机构采信、政府促信、银行用信、社会重信、央行管信’等多方发力,帮助小微和民营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困难。”徐涌表示,选取衡阳作为启动点,是看重衡阳作为湖湘文化发源地的厚重文化氛围,以及衡阳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和经济发展态势。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人民银行衡阳市中心支行,衡阳市政府相关人员、18家银行机构和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人民银行衡阳市中心支行组织辖内18家金融机构为前来咨询的企业发放了征信宣传折页、征信随手礼等宣传资料,并就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中小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作了全方位讲解。

下一步,湖南省各地将围绕“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本次专题宣传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走进千企万户,走遍三湘大地,为湖南小微与民营企业发展带来金融活水。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通讯员 刘新光 王玥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