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康人寿32万元赔款关爱重疾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2019-05-22 17: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志平)2018年3月,小李同学上体育课时不慎摔倒,2天后出现局部疼痛,经多家医院检查,最后诊断为恶性病变,医生建议立即手术,需准备30万的手术费用。本以为是平常摔伤,没想到一检查竟然情况如此严重,小李同学的妈妈程女士绝望之中突然想起,自己在2017年1月为小李同学投保了泰康人寿康悦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2万元,于是,她立即拨打报案电话95522。

接到程女士的报案后,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开展调查,协助收集理赔资料,提交理赔申请,总公司审核认为,小李同学所患疾病符合康悦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责任,于2018年4月9日作出赔付康悦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32万元的理赔决定。

“医生让我准备30万元手术费用的时候,我心都凉了。水滴筹1个多月才筹到8万元,离30万元相差很远。没想到泰康赔了我32万,对我的家庭和小孩起到这么重要的作用。”得知理赔结果,程女士激动不已,并于第二天赠送“真情服务,信守承诺;雪中送炭,为民解忧”的锦旗,感谢泰康快速理赔解了她的燃眉之急。

泰康人寿理赔人员提醒市民,小孩的身体发育不全,免疫功能较差,更易受疾病侵袭,有必要配置合适的保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志平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