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产险启动2019年客户节真诚回馈新老客户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卉君 编辑:周曼 2019-05-19 10: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通讯员 朱卉君)5月19日,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产险”)客户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客户节将历时三个月,紧紧围绕“极简服务,悦享阳光”主题,以专项特色服务为载体,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客户回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理由”服务承诺,打造独具特色的阳光产险客户服务品牌。

今年,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阳光产险有效整合资源,通过网络渠道,举办线上开幕式,带给客户全新的服务体验。

为认真倾听客户心声,提升客户服务的满意度,阳光产险特别在“阳光财险”官方微信和“车生活”APP开设“我要吐槽”专栏,客户可在线反馈购买产品或体验服务时的感受。公司将根据客户的宝贵建议,进行持续检视和改善。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20名“最佳客户体验官”,为其颁发证书,并邀请定期参加阳光产险开展的客户服务体验监察活动。

为了让客户近距离见证阳光产险的发展与成长,本次客户节还精选了在安徽合肥、湖北武汉、青海西宁、河南许昌四个城市举办“客户零距离”线下体验店活动。期间,还将通过“阳光财险”官方微信和“车生活”APP开展悦享阳光之“幸运转转转”活动,活动中奖率高达100%。同时,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还特别在“阳光财险”官方微信分阶段推出了6款小游戏。

近年来,阳光产险不断加大科技与服务的融合,探索科技赋能服务,重点关注客户服务流程再造,扩大服务线上化和单证电子化的应用范围。其中,阳光产险“一键赔”保险理赔模式,让客户不管身在何处,只需在微信中搜索“阳光一键赔”公众号,通过验证后便可享受贴心、便捷的“一对一”视频理赔服务。“一键赔”专家在线全程帮助客户进行理赔,从此告别理赔难、理赔慢。同时,“阳光信赔”应运而生,根据客户信用级别,授予不同信用权益,并针对信用权益范围内案件,运用科技的手段实现全流程智能化处理,体现了阳光产险服务的创新性和差异化。

为了让客户节更有社会意义,体现行动原则,阳光产险于5月19日在阳光保险集团文化日之际,积极响应国家扶贫工作要求,走进内蒙古乌兰察布开展助学义诊活动。

开幕式当天,阳光产险五项助学暨义诊活动同步展开:一是向乌兰察布三所中小学校提供了总计风险保障金额4500万元的校园责任保险,分别为每家提供的风险保障金额为1500万元,为每位学生提供的风险保障金额达30万元;二是共计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文体器材和3万元的急救包;三是联合乌兰察布朝聚眼科医院,为三所学校的学生提供免费的视力检测,为学生免费配镜;四是邀请阳光保险集团下属阳光融和医院的专家医生,在乌兰察布乌素图镇中心医院开展义诊,为当地中老年人检查心脑血管疾病及老年人常见病,并向广大群众赠送急救包;五是联合当地政府,为当地贫困家庭的白内障患者在乌兰察布朝聚眼科医院集中做免费白内障手术。

未来,阳光产险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阳光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态度,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卉君

编辑:周曼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