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商银行衡阳分行协办女企业家代表税收政策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奕文 编辑:吴芳 2019-05-17 11:0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奕文)近日,招商银行衡阳分行协助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税务局和衡阳市妇女联合会,举办“减税降费 巾帼助力”全市女企业家代表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上,衡阳市税务局与衡阳市妇联向参会企业家代表赠送了《2019年度减税降费政策指引》;衡阳市税务局相关业务专家现场宣讲最新税收政策,并通过现场互动抢答形式深化宣讲效果,确保税收新政宣传到位、落到实处,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收红利。同时,招商银行衡阳分行也介绍了招行小微贷款方面对企业家的最新政策及优惠,以及招商银行的私人银行服务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奕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17/5519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