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旗袍 遇见更美的你 湖南信托开展致爱母亲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2019-05-14 14: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欣桐)近日,由湖南信托、红网传媒主办,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协办的2019致爱母亲节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信托VIP客户与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女企业家会员一起品味旗袍,遇见最美的自己,致爱母亲节。

04.jpg

合影留念。

活动邀请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黄玮从多个方面诠释我国的旗袍文化,并现场向嘉宾教授优雅体态。她表示:“自古以来,中国就是‘衣冠上国、礼仪之邦’。旗袍是中国女性服饰的旗帜,历史沉淀出她丰富的文化内涵,时代赋予她鲜活的美学形象。”

02.jpg

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湖南省旗袍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黄玮现场诠释旗袍文化。

湖南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献为到场嘉宾带来“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主题讲座。家族信托是一种信托机构受个人或家族的委托,代为管理、处置家族财产的财产管理方式,以实现富人的财富规划及传承目标。家族信托能够更好地帮助高净值人群规划“财富传承”。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围绕信托制度优势和功能,诠释如何通过家族信托实现财富传承,成就基业常青。讲座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05.jpg

湖南信托财富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张献就家族财富传承进行解读。

优雅诠释魅力,湖南省直老干部旗袍队精彩的旗袍秀表演,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湖南信托的VIP客户和女企业家们一起登台,展示新时代母亲的风采。

03.jpg

湖南省直老干部旗袍队表演的旗袍秀《又见江南雨》。

此次活动是湖南信托与湖南旗袍文化促进会的首次联谊活动,是旗袍文化和家族财富传承的完美邂逅,到场的嘉宾不仅有湖南信托的VIP客户,更有来自服装、建筑、科技、房地产等多个行业的新时代女企业家代表。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一起穿上旗袍,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礼仪,探讨家族财富传承,焕发了新的时尚风采,以这样的方式致爱母亲节,非常有意义。

湖南信托注重传统文化传承,让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新风尚,同时,积极探索最适合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传承之道,为高净值人群的传承需求提供全面解决方案。自2003年发行第一个集合信托计划至今,湖南信托累计发行项目1800余个,累计筹集资金3800多亿元,所有集合信托产品均如期兑付,为投资者创造收益达350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欣桐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1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