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折看世界!中国银行签证通让出国更方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婧怡 编辑:吴芳 2019-05-09 15: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熊婧怡)签证通业务是中国银行与具有资质的签证合作机构合作,为个人客户提供与签证办理相关的服务。

2018年开始,中国银行为广大市民提供签证通服务,客户可在手机银行APP上或到有签证通授权开办业务的网点柜台进行办理,享受签证办理、换汇等一站式服务。

手机银行申请签证通业务,是中国银行简便程序为跨境客户提供的衍生服务,只要有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即可完成签证申请和缴费,后续将有专业服务人员联系办理签证事宜。无需四处奔波,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签证。

近期,中国银行推出“中银签证通,5折看世界”活动,每周三下午推出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泰国、新加坡指定签证总价5折优惠,包括大使馆的官方签证费也是5折。单个申请人能享受的最高优惠为650元,一个申请人可携带2人共同办理,且每个人都可以享受5折优惠。该活动只限定中行手机银行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申请旅游、探亲、商务考察,且活动期内只能享受一次优惠。客户只需要成为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的用户,且提供在中国银行的存款和交易流水即可享受活动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婧怡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09/5503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