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厂矿、下车间 建行湖南分行开展金融与消保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元文 王承 叶璐瑄 编辑:吴芳 2019-05-07 13: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建行员工走进车间,解答工友们提出来的金融知识问题。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石元文 王承 叶璐瑄)“好险,差点上当,真是谢谢你们啊!”刘大姐拉着建行员工的手连声道谢。这是建行湖南怀化辰溪县支行员工在该县火马冲工业园车间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时发生的一幕。

原来,刘大姐收到了一个显示为某银行客服电话提醒消费支付的短信,点开短信附带的链接,提示还要输入账号、密码,正在她一头雾水的时候,前来车间做宣传服务的建行员工立即上前查看,发现是不法分子通过伪基站发送的诈骗短信。“这些砍脑壳的黑心家伙差点骗走我儿子的学费钱!”平时一向朴素节俭的刘大姐拍着胸口,心有余悸地说。

该行员工穿梭在车间,及时解答工友们提出来的疑问,一场金融知识进厂矿、下车间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称赞。这仅是建行湖南分行开展金融知识和消保知识系列宣传的一个画面。为切实强化“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进一步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建行湖南分行加强对社会公众的金融消保宣传教育力度,针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行为,在全省持续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元文 王承 叶璐瑄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5/07/5498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