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客户之所急 交行服务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2019-04-29 12: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蒋浩)近日,一名青年男子向交行求助,男子父亲因中风住院急需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但无法来银行办理。得知情况后,交行工作人员迅速调整手头工作,安排人员当天上门办好了业务。

据交行工作人员介绍,4月16日上午,一名青年男子急匆匆找到网点大堂经理,焦急地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他家中老父亲因中风住院急需领取激活社保卡,但没有办法来银行办理。考虑到客户需求的急迫性和特殊性,该支行立即调整相关人员工作,安排人员利用午餐时间上门服务。

该支行负责人表示,今后遇到这一类特殊情况,同样将保持“急客户之所急”的作风,特事特办,在把控好风险、遵守好制度的同时,让特殊客户同样感受到来自交行的温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浩

编辑:吴芳

本文为财富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money.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8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财富频道首页